曝湖人仍在考虑引援 小乔丹若被裁紫金军将抢人

2019-02-22 14: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湖人仍在考虑引援 小乔丹若被裁紫金军将抢人

在不久前的交易截止日,湖人并没有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但他们做了若干小交易,现在,湖人仍在关注一名球员,试图得到他,这就是小乔丹。

根据知名记者埃里克-平库斯透露,湖人正在关注小乔丹的被裁可能,如果他被尼克斯放弃,那么湖人就要出手抢他。平库斯表示,小乔丹是更适合湖人的内线选择。

美国时间3月1日是被裁球员加入一支新球队后能代表这支球队出战季后赛的资格截止日。

小乔丹此前是在独行侠效力,后来在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中被送到尼克斯。

小乔丹现在在洛杉矶依然有房,但这个并不能保证他在被尼克斯裁掉的话就会加入湖人,如果是从季后赛角度,从球队成功可能性角度来说,那么肯定有其它季后赛机会更好的球队会想得到小乔丹,如果小乔丹加入湖人,那么他可能会把麦基挤到替补席去。

本赛季小乔丹一共打了57场比赛,场均数据是11分、13.4篮板、2助攻、1.1盖帽,投篮命中率64.9%,罚球命中率68.6%。

湖人在中锋位置上主要的轮换就是麦基、钱德勒,如果得到小乔丹,对于这个位置必然是一个提升,特别是小乔丹在防守端的存在感。

现在尼克斯要不要裁掉小乔丹也不好说,之前有报道称,小乔丹和杜兰特关系很好,尼克斯打算把他留着,让他在今年夏天当说客说服杜兰特加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