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3+10+9难救主 最后被裁判惹急眼吃T+6犯离场

2019-02-22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23+10+9难救主 最后被裁判惹急眼吃T+6犯离场

今天火箭前往客场挑战湖人,近来状态逐渐复苏的保罗继续自己稳定的发挥,在经过全明星的休整之后,保罗本场比赛出场34分钟,全场15投9中,三分球5中3,拿下23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可惜球队最终仍以106-111不敌对手。

保罗开场不久就在底角迎着麦基三分命中,之后他中投不中后便按常规轮换被替换下场。不过今天哈登首节三犯让他提前登场,更多地承担起组织球队的责任。他先在人群中找到格林助其轻松上篮,之后自己也耍了一个背后运球接后仰中距离,虽然没能命中,但也体现了他轻松的心态。

不仅进攻端能调理球队,保罗在防守端既能低位扛勒布朗,也能抢断对手运球。最后1分钟,保罗连续在找到右侧45度角的法里德和小里弗斯,为他俩输送三分炮弹,瞬间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次节开场保罗再助戈登命中三分,在一次进攻中他差点失去球权,不过马上反应过来将球砸在勒布朗脚下出界,挽回了一次球权。在命中一记中距离投篮后,保罗也获得了休息时间。

湖人在第二节末掀起反击,一度将13分的劣势缩小到4分,此时保罗上场。面对好兄弟勒布朗他毫不留情面,在一次抢篮板时直接将其胳臂拽下,所幸后者并未受伤。

不过保罗在之后的确打出了高水平表现:他先用快攻造犯规打破球队长达三分钟的得分荒,之后自己又在罚球线内一步命中高弧度跳投,最后又在快攻中长传卡佩拉助其完成空接上篮。保罗半场就收获9分9板5助的数据,球队也凭借着他最后的发挥以6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保罗在下半场继续单挑麦基,他在罚球线的骑马射箭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在助反跑的哈登完成暴扣后,他继续找麦基单挑,连续胯下运球突进去上篮被判罚了干扰球。

保罗存在感十足,在助塔克命中底角三分后,他又在防守端造成英格拉姆进攻犯规。回过头来他又找到麦基,这次选择的是干拔三分,该球命中后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9分。而当湖人缩小分差时,又是保罗一对一中投暂时稳住了局势。

火箭在末节被湖人追分,保罗先在防守端撤椅子造成库兹马走步,之后又干扰了英格拉姆的上篮。在只领先1分时,又是他抢断推进至内线,找到空位的戈登助其三分中的。

3分30秒,保罗运球单挑被断球,他急得直接抬脚,示意裁判对手脚踢球了。最后1分钟哈登6犯被罚下,球队也落后6分,又是保罗保护好后场篮板,带球到前场急停急起上篮命中。

保罗在防守端积极跟防英格拉姆,可是队友还是被吹了犯规,保罗气不过去找裁判理论,之后又跟主帅丹东尼一起被吹了技术犯规,虽然他之后还命中一记漂移三分,但之后也因为领到6犯被罚下场,彻底宣告本场比赛失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