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暴!杜少7帽中狂虐1人5帽 "顺便"还砍28分9板

2019-02-22 14: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残暴!杜少7帽中狂虐1人5帽

2月22日,勇士对上国王,杜兰特交出28分、9篮板、4助攻、7盖帽,运动战20投10中,最终勇士125-123取胜。

全明星周末归来后,各球队都要开始对赛季进行最后冲刺了,志在总冠军的勇士更是如此,这场比赛也可以看看大家状态如何。杜兰特很快就在进攻端开张,而且轻松完成了2+1。

今天比赛中杜兰特时常面对对面的新秀巴格利,在防守时他好几次断了对方的球,好好地给这个小菜鸟上了一课。

进攻端杜兰特效率很高,首节就是7中5,罚球也是3中3,不过,唯一比较差的是他的外线投篮,首节是2中0。

第2节杜兰特依然还在断着巴格利的球,但勇士这边自己失误也是不少,随后杜兰特也还了一个失误。

进入6分钟里,勇士再度失误,国王快速反击,希尔德上篮,结果身后追赶的杜兰特杀到,飞起来一巴掌就把球拍出去老远!全场观众都欢呼雀跃,而场边队友也是站起来鼓掌致敬。

上半场没结束,杜兰特已经盖了巴格利5次了,这也是杜兰特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单场比赛盖同一个球员上5次。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勇士追赶分差,杜兰特直接杀篮下,暴扣建功!

进入下半场,杜兰特依然用他的方式悠哉地得分,而当他突然爆发时,对手也是完全拿他没办法,节末,他连续得到5分,包括又一个暴扣,再度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而且,杜兰特的盖帽也升到7个了。

末节杜兰特休息了几分钟才上,比赛也更加激烈了,最后3分钟,杜兰特又得分,帮助勇士维持些微的优势。尽管国王又强行投中3分,保持了比赛的悬念,但最终,还是勇士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