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总决赛天津揭幕 李璇张楚桐顺利晋级

2019-02-23 10:3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总决赛天津揭幕 李璇张楚桐顺利晋级

2018-20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总决赛22日在天津揭幕。首个比赛日进行了多个项目的预赛以及男、女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国家队队员李璇、张楚桐发挥稳定入围下轮。

该赛事此前在长春、哈尔滨、青岛和北京进行了四站比拼,此次为总决赛,将进行三天,共有来自全国26家单位的近2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

在率先开始的女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上站该项目冠军、青岛仁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队的李璇以小组头名晋级。随后她又通过了女子500米和1000米预赛。北京站女子500米亚军、吉林体育学院万达长白山代表队的张楚桐在这三个项目中也都顺利晋级。

男子方面,牡丹江市的沈俊博、邴泽凯、林泽涛等入围1500米半决赛,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任浩博以500米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下轮,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苏薪澳等通过了1000米预赛。

当日还进行了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的预赛,牡丹江和湖北联合代表队、牡丹江市队、云南体育局和吉冰中心联合代表队以小组头名晋级。

虽然本站为总决赛,但多名国家队队员缺席,他们正加紧备战即将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

23日,赛事将决出男、女500米和1500米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丁文娴 张泽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