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丨第一位归化球员侯永永替补上场 国安0-2上港无缘超级杯

2019-02-24 09: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3日,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在江苏苏州打响,上赛季中超冠军上港对阵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国安。最终上港2-0战胜国安,夺得超级杯冠军。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萧峰摄

千龙网2月23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杯2月23日在江苏苏州打响,上赛季中超冠军上港对阵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国安。上半场,郭全博和颜骏凌力保各自城池不失;第62分钟,王燊超为上港打破僵局,4分钟后,王燊超助攻吕文君再下一城,最终上港2-0战胜国安,夺得超级杯冠军。比赛的第70分钟,中国足坛的首位归化球员侯永永代表国安出场,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的里程碑一幕。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对决。

全场比赛第62分钟,上港掷出右路界外球,但国安防守球员解围时出现失误,随后上港的传球找到左路的王燊超,王燊超拿球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杀入禁区,面对郭全博轻松推射远角,皮球撞在立柱内侧入网,上港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打破僵局,1-0。

第66分钟,上港掷出左侧界外球后连续在左路打出配合,王燊超禁区前沿直塞,奥斯卡处在越位位置将球一漏,吕文君反越位插上拿球,面对郭全博再次推射远角,郭全博对此球毫无办法,上港将比分扩大为2-0。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