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戈吉亚复出夺首冠 世锦赛冠军摔倒

2019-02-25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山滑雪世界杯戈吉亚复出夺首冠 世锦赛冠军摔倒

23日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进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女子滑降比赛中,上个月伤愈复出的意大利选手戈吉亚摘得本赛季个人首冠。

在全长2.45公里的赛道上,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戈吉亚以1分29秒77的成绩夺冠,这是她自去年3月以来的首场胜利。主场作战的海伦以0.36秒之差获得亚军。另一位东道主选手古特-贝赫拉米同样跻身领奖台,落后戈吉亚0.45秒。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计时器出现故障,经过技术官员对运动员成绩重新评估,最初排名第三的奥地利选手施密德霍弗名次降至第四,不过她还是扩大了在滑降项目成绩榜上的优势。

上周世锦赛卫冕该项目金牌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斯图赫茨第一个登场,但比赛中她摔倒,撞到赛道旁的防护网,所幸并无大碍。

当日赛果对世界杯女子总成绩榜并无太大影响,处于世锦赛后调整阶段的美国人希弗林缺席最近两个周末的赛事,但其优势地位无人撼动。

原定于同日在保加利亚班斯科举行的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因天气原因被取消。

高山滑雪世界杯24日将展开女子全能以及男子大回转争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