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22+16掘金痛宰快船 米神21+16路威空砍24分

2019-02-25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约基奇22+16掘金痛宰快船 米神21+16路威空砍24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1胜18负)延续连胜。约基奇得到22分、16个篮板和3次抢断,米尔萨普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一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23-96大胜洛杉矶快船队(33胜28负)。掘金队拿到4连胜,快船队的2连胜被终结。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2分、16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米尔萨普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穆雷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0分。快船队的路威得到24分,加里纳利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9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先发制人,穆雷独得6分,米尔萨普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4-2开局。加里纳利颇为活跃,他拿下7分,沙梅特和祖巴茨各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6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队以19-20落后1分。普拉姆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路威回应4分,掘金队外线突然开火,莫里斯和哈里斯轮流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4-27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快船队追回5分,哈里斯突破跳投命中还击,坦普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40秒时快船队追成45平。掘金队加强攻势,巴顿和穆雷各投进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1-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50秒时掘金队以56-45领先11分。格林两罚一中为球队暂时止血,约基奇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掘金队牢牢保持两位数领先。快船队打得很顽强,加里纳利两罚全中率队追回6分,比斯利突破扣篮,掘金队以64-56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穆雷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路威和加里纳利各得到13分。

约基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领到第4犯被换下,但掘金队开局不错,米尔萨普和普拉姆利联手8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74-56领先18分。加里纳利跳投命中阻止差距被进一步拉大,双方拉锯几个回合,路威曾率队追回6分,但哈里斯回应三分,莫里斯跑投命中,掘金队又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1分45秒时他们以92-70领先22分。格林连投带罚追回4分,莫里斯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97-77领先20分。

快船队外线在第四节开始后找到些手感,格林和沙梅特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88-103落后。约基奇补篮还击,米尔萨普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回应7分,掘金队重新拉开比分。大比分落后的快船队尽遣替补出赛,掘金队也换下主力,剩余比赛成为垃圾时间,最终掘金队以123-96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贝弗利、沙梅特、加里纳利、祖巴茨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比斯利、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