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官推又嘲讽魔术师:谈判没诚意但赢得有诚意

2019-02-25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鹈鹕官推又嘲讽魔术师:谈判没诚意但赢得有诚意

湖人在客场输给鹈鹕,多少让人大跌眼镜。因为安东尼-戴维斯并没有出战,而湖人在勒布朗的带领下,还是无精打采,在防守端根本没有拿出季后赛球队应有的表现。

在戴维斯经纪人高调提出交易申请后,鹈鹕管理层就被彻底触怒。虽然鹈鹕跟湖人谈了一段时间交易,但后来据魔术师约翰逊表示,鹈鹕根本没有交易诚意。

漫长的交易谈判和疯狂的交易流言自然影响了湖人队内的稳定,被摆上货架的湖人球员在心理上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到最后交易没有做成,湖人损失无疑非常大,他们早就已经掉出了西部前八,就算勒布朗复出,也没能及时挽回士气。

在鹈鹕战胜湖人之后,他们也不忘在推特上嘲讽对手。先发了一张疯狂大笑的表情包,随后又讽刺称:“鹈鹕赢得很有诚意。”这话自然是直接讽刺魔术师的“没有诚意”论。

鹈鹕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嘲讽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当天,鹈鹕就不断发推调侃,当时他们根本都没有跟湖人管理层进行交流。

总的来说,因为戴维斯,湖人跟鹈鹕的梁子算是彻底结下了了。鹈鹕虽然嘲讽湖人很痛快,但他们自己也有很多麻烦要解决。总经理邓普斯已经下课了,而戴维斯接下来的出战安排也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