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遭批防守端不投入 美记:效率比起追梦差太远

2019-02-25 14: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遭批防守端不投入 美记:效率比起追梦差太远

在勇士输给火箭的比赛中,德拉蒙德-格林脚踝扭伤离场,他接下来会缺席多少比赛还没有确定。

湾区勇士专家罗恩-克罗齐克也撰文称,勇士需要杜兰特在防守端更加投入才行。杜兰特的得分能力已经无可指摘,但他的防守也不容小觑,尤其是当他主动积极,勇士的统治力会更上一层楼。

克罗齐克指出,本赛季,格林跟杜兰特在防守端的表现差别是很大的。到全明星之时,格林的防守真实正负效率值为+3.76,排在联盟第五;但杜兰特为+0.7,只排在第157名,跟格林差距明显。

阿杜场均贡献1.2次盖帽排在第25,但他上赛季在场均盖帽上才创下生涯新高(1.75次),排在联盟第5,当时还有不少关于他拿下最佳防守球员的呼声。

史蒂夫-科尔也说:“当他在防守端表现活跃,积极护筐,我们往往能打出最佳状态,因为他可以把球队带到另一个层次。”

杜兰特真实身高超过7尺,臂展恐怖,防守区域很大。有他在,勇士打小个阵容也不会牺牲防守效率。克罗齐克也表示,在常规赛,杜兰特并不是每场都在防守端拿出最佳状态。但在格林可能休战的情况下,勇士需要杜兰特站出来。

利文斯顿就说:“凯文是改变比赛的人。他让我们可以打小个阵容,因为他在场上能防太多位置。以前只有格林能护筐,但现在他也可以。当他在防守端更积极,我们也更致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