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珀特:开始做膝盖强化训练 为季后赛必须小心谨慎

2019-02-25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香珀特:开始做膝盖强化训练 为季后赛必须小心谨慎

最近,火箭伤病问题依然没结束,由于膝盖伤,新加入不久的悍将香珀特是连续休战了2场比赛,根据最新消息,他现在开始进行膝盖强化训练了。

上赛季香珀特因为膝盖手术仅打了14场比赛,最近他是因为右膝盖疼痛休战。

“我只是需要练一练,跑一跑,”香珀特表示,“我眼下尚未真正开始测试膝盖,我们有一直在进行强化训练,昨天和今天我能做一些奔跑了,现在要看下反应会如何。”

“我不觉得这是一两件事情可以达到的,我毕竟休战了一整年,所以这需要时间的积累吧,别误会我的意思,我当然还是能带着这个伤去比赛的,但从长远的角度去说,被交易到这里来,知道我们球队要面临的任务,我们必须为季后赛的出场时间做好准备。届时我必须带伤克服,那如果我可以在现在得到一些休息的时间,把问题解决清楚,像利用全明星周末的时间,还有这些天,那么就会对我的强化膝盖带来许多好的效果,确保我的状态是得当的。”

接下来,火箭要面对一个4天3战的赛程,首先就是明天对阵老鹰,本周火箭仅有1次训练的机会,是在周三,届时香珀特可以检测一下他的膝盖。

美记者马克-伯曼表示,目前香珀特和哈登出战老鹰的状态都显示为“存疑”。哈登由于在和湖人的比赛中颈拉伤因此昨天打勇士的比赛就已经休战了,未来不知道还需要休战几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