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三双却尴尬9失误 末节被撤反而球队狂追分

2019-02-26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东契奇三双却尴尬9失误 末节被撤反而球队狂追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独行侠客场挑战快船,本场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伤愈复出,他拿下了28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但也出现了9次失误,而且今天的表现远远没有数据显示出来的那么好看。

东契奇虽然遗憾错失了全明星正赛,但也受邀出战了新秀挑战赛和技巧挑战赛,从现场的欢呼声来看,这位联盟当红炸子鸡的人气相当之高,而他的数据包括带队能力,也都得到了独行侠乃至全联盟的一致认可。

在之前两场比赛中,东契奇因为脚伤缺席,而独行侠也先后输给掘金和爵士,打得毫无脾气,今天面对快船,他如愿伤愈复出,并出现在了熟悉的首发一号位上。

这也是东契奇第一次和德克同时首发,同时也是德克的第1500场比赛,东契奇也格外兴奋,独行侠第一球就是他的招牌后撤步三分球命中,而后他运球换左手上篮得分,正面又是投进一个三分,首节拿下9分3篮板3助攻,看来又是一个三双的比赛。

而之后东契奇也是频繁进攻内线,制造罚球得分,加上现在独行侠所有的球权都掌控在他的手里,数据自然不成问题,第三节东契奇更是有如神助,两记左侧45度的强投三分全部命中,更是反击中突然变向抛投得手,三节之后也只差1篮板和1助攻了。

然而快船对东契奇的防守则是更加有效,他们不断对东契奇实施压迫,迫使他出球失误,东契奇也在被包夹之后频繁出现失误,在第四节出现第8次失误且连续两次制造难度的打铁之后,卡莱尔索性暂停换掉了东契奇,然而独行侠却立刻连追7分,将分差缩小到一个球。而东契奇重新上场,却把球传到了德克的后背上,第9次失误达成。

最后时刻,还差一次助攻三双的东契奇见追分无望,却开始专心传球,有空位也不打,最后终于刷出了这个三双,不过比赛的焦点在德克身上,快船主帅里弗斯特意喊了暂停让全场致敬德克,只是可惜独行侠完全没有为德克拿下这场比赛。

12投7中,三分6投4中,罚球12中10,东契奇的28分10篮板10助攻看似美好,却比9次失误更触目惊心,或许这位一直顺风顺水的19岁年轻人还需要逆境,现在的习惯,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