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歌高效32分打水漂 暗讽LBJ?球迷:这才是季后模式

2019-02-26 15: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莺歌高效32分打水漂 暗讽LBJ?球迷:这才是季后模式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前往客场挑战灰熊,在长期处于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他们最终没能完成逆转,以105-110不敌对手。本场英格拉姆取代了勒布朗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以18投12中,三分球3中3的高效率拿到32分6篮板4助攻。

在全明星赛过后,原本深陷交易流言英格拉姆突然爆发。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他分别得到27分和29分,今天这场比赛他延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开场就是一记三分,吹响了球队进攻的号角。

首节英格拉姆就砍下11分,除了三分,突破舔篮、快攻一条龙欧洲步上篮、快下对抗起身上篮,他展示了自己全能的身手。首节最后一攻,他一人独自带球狂奔,追身中投将分差缩至3分。

次节他继续火热的手感,不但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自己还在三分线外造犯规,并且三次罚球都稳稳命中,还在快攻中接球完成打三分。在球队陷入得分荒时,又是他以一记急停跳投解渴,半场拿下了19分。

英格拉姆在第三节减少了持球,不过他仍然通过后仰跳投和中投取分,并助攻库兹马命中抛投,还在防守端给布拉德利送出火锅,只是湖人不但没追回比分,反而在本节输了1分。

末节开始英格拉姆迟迟未回到场上,社交媒体上也有很多球迷为他鸣不平,称应该早点让英格拉姆上,而且要来一些人帮帮他。

等他回到场上,马上就通过突破造犯规涨分,下一回合又助勒布朗抛投打进。最后6分08秒,英格拉姆在底角的三分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保留了逆转的希望。

在连续两次打铁后,分差再次被拉开,英格拉姆又在弧顶命中追身三分,维系着仅有的希望。他还在防守端完成抢断,可惜快攻时手部动作太多,被造了一个进攻犯规。最后2分43秒,又是他在篮下拉杆上篮,将分差再次缩小到4分。

湖人最后进行犯规战术,英格拉姆没有再出手,球队在多次机会面前追分失败,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过后,英格拉姆近三场场均29.3分,状态十分火爆。他的出色发挥也让大家心悦诚服,有湖人球迷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英格拉姆才是进入季后赛模式的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