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砍21+6三节打卡 18-0攻击波一节打花绿军

2019-02-27 15: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纳德砍21+6三节打卡 18-0攻击波一节打花绿军

北京时间2月27日,多伦多猛龙主场迎战劲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猛龙当家球星莱纳德仅出战26分钟,就15投9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3罚2中,贡献了21分6个篮板4次助攻。猛龙最终以118-95大胜凯尔特人。

首节比赛,猛龙小将西亚卡姆手感火热,莱纳德也把更多球权交给小弟。本节还剩下2分多钟,莱纳德持球强突杰伦-布朗和泰斯的双人合围上篮打中。完成这次进球,他也直接摔出了底线。

第二节比赛回来,猛龙展现了可怕的防守实力。莱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和丹尼-格林联手搭建了一道可怕的铁血防守。他们强硬的防守让凯尔特人球员投篮频频打铁。这节一上来,猛龙直接打了凯尔特人一个31-9的攻击波,分差直接来到了20分。在第二节前5分多钟,凯尔特人是一分未得,被猛龙生生打了一个18-0。

除了在防守端稳定输出之外,莱纳德在进攻端也逐渐找到手感。他在第二节后半节主抓个人得分,单节拿下了9分。第二节还剩下3分钟左右,莱纳德先是防守端逼抢得手,然后他立刻快下,接丹尼-格林传球完成无人防守的单臂劈扣。此后一个回合,莱纳德弧顶面对海沃德命中长距离两分,整套动作干脆利落。第二节后半段,莱纳德可以说是弹无虚发,怎么投怎么有。

下半场回来,凯尔特人试图追分,关键时刻莱纳德在底角稳稳命中,又稳住了局势。接着他又连续助攻西亚卡姆和伊巴卡命中三分,分差一下子又拉开到了22分。

在莱纳德下场休息之后,分差仍在持续拉大。猛龙队替补阵容也是勇猛无比,分差很快就来到了30分开外,比赛可以说完全进入了垃圾时间。莱纳德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钟就下场休息,末节没有再次登场,宣告三节打卡下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