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德:在火箭要多跑底角 卡佩拉:我才恢复6成

2019-02-27 15: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里德:在火箭要多跑底角 卡佩拉:我才恢复6成

法里德职业生涯一直是打大前锋位置的,但近3场比赛,他按照火箭的要求进行了角色的调整。

火箭打法是时刻在场上奔跑的,法里德过去在掘金也是多数这么打,但如果卡佩拉在中路,那么火箭就要求侧翼球员去底角。

“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法里德表示,“过去3场比赛我都是跑到底角去,因为我都是习惯奔向篮筐,所以这就需要有一个不同的心态意识。”

法里德表示,他相信只需要一些时间,火箭的阵容肯定可以磨合出好效果。

“就是在一起多打,了解彼此的习惯趋势,各自喜欢怎么打,理解我在场上拉开的空间有多大,其他人就会得到更多的受益,”法里德表示。

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他还在考虑如何把大个阵容用好,他提到本赛季戈登打先发的成功,所以现在阵容、轮换都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

昨天的比赛下半场仅打了71秒,丹东尼就换掉了阵容。

“71秒?对于我来说,这个时间简直就等于两周半了,”丹东尼开玩笑表示,“我们必须开局就迅速打好来。当时我们开局不好,所以就迅速换了。”

卡佩拉方面,他复出后状态良好,现在正努力让自己恢复到百分百状态。在归来的3战中,他场均贡献10.7分、11.3篮板,投篮准星是64%。

卡佩拉表示,目前他还在调整自己的呼吸调节能力。

“我知道我尚未恢复到100%,”他说道,“我得说现在我就是55%、60%这样。但我的身体现在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