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取消考辛斯扔鞋所吃技犯 这回联盟终为他撑腰

2019-02-27 16: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取消考辛斯扔鞋所吃技犯 这回联盟终为他撑腰

2月26日,勇士中锋考辛斯在和黄蜂一战中因为扔了对手兰姆的球鞋而吃到技术犯规,但这个技术犯规从事实来看是很冤枉的,今天联盟做出修正,取消了考辛斯的这个技术犯规。

当时在比赛中,兰姆球鞋掉了,而考辛斯看到后将它扔出场,这也是怕有人踩上去受伤,但裁判迅速给了考辛斯一个技术犯规,这也让考辛斯本人和勇士上下都非常不解。

目前这个消息尚未公开,媒体是从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

据悉,NBA对于往看台上扔东西的行为非常谨慎,但根据进一步的录像回放来看,联盟认定考辛斯的这个行为并没有什么不良企图,所以不对他进行处罚。

昨日此事也是引发不小关注,考辛斯自己在赛后对这个技术犯规进行了抱怨,他讽刺地表示,下一次看到场上有球鞋,应该踩上去,然后受伤,这就是裁判想要的,反正不管怎么样,就是不能把球鞋扔出去就对了。

一般来说,有球员在球场上球鞋掉了,在没办法第一时间解决的情况下,扔到一边是对所有场上球员的一种保护,避免任何人踩上去受伤,考辛斯这么做并没有什么错,何况此前他本人也是经历过重伤,本赛季才复出不久,显然他是不想看到类似情况再出现。

不管怎么说,考辛斯虽然在裁判那里没有得到理解,但联盟现在给了他安慰,随着这个技术犯规取消,他心中的不平应该也会消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