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雏量级中国猛将再出山 陈睿因“武侠梦”而来

2019-02-28 1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ONE冠军赛针对中国市场的大动作不断,专门为中国选手量身定制的《ONE HERO SERIES》系列选拔赛刚刚在北京结束本月的残酷竞争。除此之外,以直接签约的方式进入圆笼的中国选手也在陆续增加,其中就有中国新星陈睿,签约之后,他很快接到出赛通知,在3月8日ONE冠军赛:勇往直前迎战美国关岛悍将罗曼·阿尔瓦雷兹。

陈睿所在的雏量级是圆笼竞争最激烈的级别之一,也是中国实力选手扎堆的体重级别。“石头人”陈磊、龙云领头战将付长鑫、“猎手”谢彬等都在为雏量级冠军而战,陈睿和这些同胞不同的地方在于拥有难得的全胜战绩,是一块仍待打磨的璞玉,如果能够在圆笼继续保持不败,他的上升之路会更加迅猛平坦。

今年22岁的陈睿来自重庆江津,从小受功夫片的影响立志练身习武,远赴“中国武术之乡”河北沧州开启寻梦之旅,经济上的窘迫使得他不得不边练拳,边工作,在拳馆干活,酒店当保安。恶劣的生存条件,陈睿仍“武痴”般的疯狂训练,有一次带病训练差点危及生命。

训练竭尽全力的陈睿在赛场上更是“拼命三郎”般的存在。2015年职业赛首战就以凶狠的地面砸拳KO对手,在北京接受正统的MMA训练,陈睿的技术变的愈发全面,站立打击和地面缠斗都进入新阶段。此后,在国内外大赛中他再未输过,保持6战全胜的金身。

国内赛事很难找出与陈睿匹敌的对手,他把目光放在国际赛场。不久,他就签约ONE冠军赛,成为中国选手冲击世界冠军的又一块关键拼图,并在ONE冠军赛雅加达站夺得四人赛冠军,3月的ONE冠军赛仰光站是他二度征战圆笼的首场比赛。目前,陈睿正在成都阿修罗搏击俱乐部紧锣密鼓的进行备战。进入世界顶级赛事,陈睿离他的“武侠梦”更进一步。

无论如何,前路注定凶险难测。陈睿回应一箴言:有始有终,永不回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