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7+10在场火箭净胜17分 一分钟拿9分秀后仰

2019-02-28 11: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17+10在场火箭净胜17分 一分钟拿9分秀后仰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在客场118-113战胜黄蜂。克里斯-保罗13投7中得到17分4篮板10助攻,虽然出现6次失误,但仍保持了在场让火箭净胜17分的效率值。

保罗复出后状态火热,支配球权的效率超高。在今天比赛开局他仍率队打出了不错的节奏,首回合就跟卡佩拉打出空接配合,自己中投也稳稳命中。9分49秒,保罗分球出外线,助塔克命中三分。

火箭仍然在限制他的出场时间,打了不到6分钟就将他换下,休息到最后3分钟才上场。哈登外线仍然打铁,但保罗手感很好,首节最后1分钟连续干拔命中三球,包括两个三分,一人连拿9分,把分差迅速拉开。

他首节4投4中得到11分2篮板3助攻,还没有任何失误。第二节他虽然没有再疯狂得分,但仍不断为队友输送炮弹,在禁区连连得手。但在他下场的短暂期间,黄蜂迅速追分,保罗不得不回来救急。然而火箭已经陷入被动,保罗这一节都没有得分进账。

第三节保罗也没有任何得分,后场两大核心同时沉寂,火箭可为举步维艰。好在节末哈登手感复苏,火箭才能追近一些。不过到末节开局,保罗助攻格林飙进三分,自己在中距离命中干拔,迅速让火箭反超比分。

火箭稳住了阵脚,7分01秒保罗还打进高难度后仰中投,带起了一波13-0的高潮,再次拉开比分。不过这样的节奏没持续多久,当保罗连续两回合打铁,又在5分17秒被沃克抢断,黄蜂迅速连追5分。

双方一直僵持到最后,保罗在1分27秒回归,但他没有出手和得分,而哈登在关键时刻也没让火箭失望,他命中了四次罚球,也拿下关键篮板,有惊无险保住了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