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不满出场时间限制:末节一直坐板凳太让人沮丧

2019-02-28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浓眉不满出场时间限制:末节一直坐板凳太让人沮丧

自从交易彻底告吹后,安东尼-戴维斯的出场时间就受到限制,而在今天和湖人的比赛他很有可能在第四节作壁上观。主帅金特利在赛前表示将会限制其出场时间在20-23分钟,为了避免他在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受伤,可能还会将他在末节限制在板凳上。

尽管戴维斯明白球队为什么会这么做,他仍然想在场上和队友们共同奋斗。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每个人都想打第四节,”戴维斯说道,“显然这有些让人沮丧。像我之前说的,我从来不是一个能坐在板凳上看完第四节的人,让我上场做我能做的,在场上的每分钟我都会竭尽全力。”

今天这场比赛也是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后首次造访斯台普斯中心,面对未来可能的主队球迷,戴维斯可能会再次受到热烈欢迎,就像之前客场对战湖人的那场比赛一样。

“我不在乎。”当被问到去年12月22号湖人球迷对他的反应时,戴维斯说道。

不过关于戴维斯的出场限制的态度,主帅金特利的看法似乎不太一样。

“他很好。”金特利说道,“他一点也不沮丧。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完全透明。我们坐在一起讨论,并且跟他沟通过,我们尝试着去做我们认为最有利于球队的事,他也表示理解。所以这里没有任何敌意。”

在周日的比赛中,缺少戴维斯的鹈鹕以128-115战胜了湖人,而背靠背其中一场轮休的策略,鹈鹕还会继续在戴维斯身上运用,

“他当然想打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需要观察一下,在这个特定的时期怎样做最有利于球队。”金特利说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