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2周年 北京市组织多项全民健身活动(4)

2019-03-01 10: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日,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举办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来北京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果。图为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著名健身专家赵之心老师为城市副中心的居民、职工、驻地官兵举办科学健身指导讲座。千龙网发 北京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供图

3月1日,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举办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来北京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果。图为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著名健身专家赵之心老师为陆军航空兵学院驻地官兵举办科学健身指导讲座。千龙网发 北京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供图

3月1日,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举办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来北京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果。图为为陆军航空兵学院50余名军官教员们进行体质测试。千龙网发 北京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供图

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分别于上、下午走进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和陆军航空兵学院,邀请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著名健身专家赵之心老师为城市副中心的居民、职工、驻地官兵举办科学健身指导讲座。上午在梨园镇政府举行的活动,近200名社区文体委员及群众参加,专家结合季节特点主要讲解了春季如何健身以及如何合理搭配饮食等内容;下午在陆军航空兵学院开展的活动,针对担任有飞行任务的学员需要较强的身体素质以应对日常训练的情况,专家以跑步为例,为200余名学员讲授了为什么要跑步、如何跑步、怎么跑能提升跑步质量等内容。此外,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学院的50余名军官教员们进行体质测试,并解读了相关数据,提出了个性化的科学运动、膳食营养建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