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明优倍排超全明星赛玩法升级 联赛冠军队PK联赛全明星队(2)

2019-03-01 10: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8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携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战略签约发布会·暨2019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图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全强致辞。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全明星赛已经成为深圳市宝安区一张城市名片

自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重启全明星赛以来,深圳宝安已经连续三年作为东道主承办该项赛事,而光明优倍也连续三年成为赛事冠名赞助商。

经过2017、2018年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已经成为深圳市、宝安区一张响亮的体育城市名片。而光明优倍也因为连续赞助赛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自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重启全明星赛以来,深圳宝安已经连续三年作为东道主承办该项赛事,经过2017、2018年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已经成为深圳市、宝安区一张响亮的体育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