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的滑雪心得:要请高手指导 不然动作难看还不好改

2019-03-01 09:3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俞敏洪的滑雪心得:一定要请高手指导 不然动作难看改都改不过来

2月28日,俞敏洪在社交媒体发文分享自己的滑雪心得。他表示接触滑雪运动初期没有请教练,因此滑雪动作很难看,希望大家学习保持正确学习方式。

他发文称:“滑雪,我喜欢的运动,但几乎从来没有请过教练,结果胆子很大,动作很难看,现在想要纠正都很难,在艰苦努力中。得到的教训是:任何东西,从一开始学习就要确保正确的学习方法,比如英语发音、比如滑雪等。一定要请高手教,否则形成坏的习惯,改都改不过来。君不见,我到今天讲话还充满了乡音。”

此言一出,立马有网友留言调侃:“俞老师三句话不离本行!说滑雪也不忘推销英语培训。”还有网友举一反三,调侃俞敏洪曾在演讲时自曝自己游泳是狗刨式,跟滑雪和英语的情况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