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轰21+11可惜只猛3节 末节生死战他0分还失误

2019-03-01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考神轰21+11可惜只猛3节 末节生死战他0分还失误

3月1日勇士继续出战,对手是魔术,比赛很精彩,考辛斯有不错发挥,交出21分、11篮板、2助攻,运动战16投8中,但末节没得分,最终勇士96-103失利。

最近几场比赛,考辛斯的表现有一些起伏,他也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尽可能调整适应。今天对手是魔术,他要面对内线悍将武切维奇的考验,对考辛斯来说这是一个小小的挑战。

首节考辛斯也打得比较有侵略性,在篮下对抗出手把握性也不错,得分都来自油漆区。值得一提的是,首节他还在外线有两次出手,本赛季考辛斯在3分球上已经投进了12个,这在纯内线球员里是相当不错的表现了。

进入次节,考辛斯依然是内外结合,不过外线依然没有命中,但篮下的强打上篮都相当精彩,另外,他也轻松制造犯规,罚球建功。上半场考辛斯拿到11分,运动战8投4中,还是很不错的。

进入下半场,考辛斯开始更多地发力,此阶段也是勇士的追分节,考辛斯贡献了重要的进攻火力。他依然在篮下各种肆虐,暴扣得手,而且他和替补球员配合也展示出了默契,这对于勇士来说也是比较值得高兴的。

3节过后,考辛斯已经轰了21分,篮板也是接近上双。

末节开局考辛斯有若干出手机会,但都打了“铁”,之后他被换下休息,场上战局依然紧张,但考虑到考辛斯有出场时间限制,不知道之后勇士是否还会继续让他上场。

关键时刻,勇士还是让考辛斯上场了,然而他在2分半左右内线持球攻时球被断掉,吞下失误。最后1分钟,考辛斯出手未中,之后他还有出手机会,但3分球依然不中,最终,勇士就这样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