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梦开始的地方! 让探路的里程继续延伸

2019-03-01 11: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很难感受,生命的闪耀没有坚持就不会看到,有一群人,在探路的路上从未停歇,勇往直前,让探路的里程继续延伸。

2019年2月28日,探路者的所有员工、北大国发院跑团及首都媒体跑团齐聚在北京香山进行一场21KM越野挑战赛,共同践行户外生活方式,带着新期待,砥砺前行,使命必达。

2月底的北京,依旧清冷,天还未亮,40多支整齐的队伍已经全部到达香山,并开始很有节奏的拉伸,热身,“探索、担当、协同、成长、守信”是探路者的企业文化。

对于大部分的探路者的员工来说,在这段路程中要战胜的除了自己的身体还有心理,一个人的心念如何,才是最终使他能否下决心完成一件事的根本。

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表示,21公里代表新的启程,每个探路者人在路上要互相帮助、协同,共同完成目标,也希望每一个探路者人都能感受户外运动精神,挖掘自己的潜能,过程很难,但是结束之后,一定是一种超越。

从开始到结束,每一步都需要用自己脚步去丈量,海拔的爬升,崎岖不平的沟壑,超过一半的山路,21公里说远不远,但每迈出一步都需要勇气,当大家走过10公里,烈日已当头,脚掌水肿、关节酸痛、肌肉酸麻,每一步都是疼痛时,放弃还是坚持这个问题已经萦绕在每个人的脑海里。

正午刚过,探路者们陆续完成挑战,当大家通过重重关卡来到终点,虽然身心疲惫,但冲线后的喜悦,依然写在每一个他们的脸上。

对于探路者们来说,体验的不仅仅是这21公里的路程,更要体会从轻松到疲劳,从疲劳到极限,以及冲破极限去超越和战胜的过程。所有这一切,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而超越和战胜自己的唯一途径,就是坚持不放弃。

这一切,正是探路者所具备的,正如探路者这20年来,坚持不懈得从香山脚下的两排小平房开始,一直到现在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的佼佼者。

人生是一条很长的路,我们每个人都是行走的人,无论过程多么艰难,只要坚定前行,一步一个脚印,经过磨砺,守住本心,必然生机勃勃。正如飞雪静静(王静)所言,“我们要相信,相信的力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