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大马军团出击 潘德莱拉领衔张俊虹缺席

2019-03-01 11: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跳水系列赛大马军团出击 潘德莱拉领衔张俊虹缺席

2019年国际泳联(FINA)跳水世界系列赛本周末将在日本相模原市展开,这也是今年首站世界系列赛。这是相模原市首次主办此赛事,而系列赛也是为运动员们提供备战今年光州世锦赛、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机会

大马队本次由里约奥运银牌得主潘德丽拉领衔梁敏仪、诺达比塔、黄偦萍,以及2名男将莫哈末沙菲克和纳兹罗出征。

除了潘德莱拉、梁敏仪和诺达比塔,其余都是第一次出战世界系列赛。而世界冠军张俊虹则在去年7月接受膝部手术后刚恢复训练不久,未达竞赛状态此次并未参赛。

潘德莱拉领衔

中国“梦之队“则强势岀击,多名奥运冠军联袂上场包括陈艾森、曹缘、施廷懋等;而英格兰名将戴利、劳格赫,还有加拿大女将本菲托、阿贝尔同样亮相。

明日将上演女子双人10公尺跳台、3公尺跳板,以及男子双人10公尺跳台、3公尺跳板的较量

除了日本站,跳水世界系列赛随后还有北京站(3月7至9日)、蒙特利尔(4月26至28日)、喀山(5月10至12日),以及重返这项水平仅次于世锦赛及奥运的系列行列的伦敦站(5月17至19日)。

马来西亚将再一次举办第2级别、共有9站的跳水大奖赛,赛期为11月15日至17日)

大马队参赛名单

潘德莱拉:女子10公尺跳台、双人10公尺跳台

梁敏仪:混合10公尺跳台

诺达比塔:女子双人10公尺跳台、女子双人3公尺跳板、混合3公尺跳板

黄倩萍:女子双人3公尺跳板

莫哈末沙菲克:混合3公尺跳板

纳兹罗:混合10公尺跳台(马来西亚 中国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