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主场负爵士 屁股还没坐热就将西部第1还给勇士

2019-03-01 14: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掘金主场负爵士 屁股还没坐热就将西部第1还给勇士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2胜18负)在西部第一位置仅仅坐了一场球。米切尔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沃尔得到22分,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高潮取得领先,之后他们牢牢保持领先,犹他爵士队(34胜26负)在客场以111-104击败掘金队。爵士队拿到3连胜,掘金队的5连胜被终结,金州勇士队重回西部第一。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沃尔得到22分,戈贝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穆雷得到21分和4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爵士队的卢比奥缺席,奥尼尔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开局不错,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6-9领先。科沃尔还击三分,英格尔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爵士队追至17-18。哈里斯跳投命中,普拉姆利扣篮得手,掘金队以22-19领先3分结束首节。

科沃尔再中三分,塞福洛沙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爵士队以32-24反超领先。穆雷还击三分,塞福洛沙手感奇佳,连中2个三分球,戈贝尔也扣篮得手,半场前3分20秒时爵士队以41-29领先12分。米尔萨普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约基奇打3分成功尝试追分,英格尔斯跑投命中,米切尔进攻发力独取5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37领先15分。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和穆雷各得到7分。

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回5分,戈贝尔打3分还击,米切尔三分中的,爵士队以59-42领先。穆雷还击三分,戈贝尔参与快攻扣篮,穆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科沃尔替补出场回应5分,第三节过半时爵士队以69-51领先。巴顿进攻发力,两次打3分成功,一人连得9分追近比分,费沃斯两罚回应,克劳德三分中的,爵士队在本节还有2分10秒时以77-64领先。巴顿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他率队追回6分,克劳德两罚一中,米切尔投中三分,爵士队以81-70领先11分结束前三节。

普拉姆利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追回5分,费沃斯四罚三中还击,托马斯跳投命中,哈里斯两罚全中,掘金队追至79-84。科沃尔这时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15秒时爵士队以97-79领先18分。约基奇和米尔萨普一同发力,他们合取12分带领球队打出16-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掘金队追至95-100。米切尔突破还击,穆雷圈顶投中三分,掘金队以98-102落后。

米切尔再次突破得手,米尔萨普又中三分,掘金队以101-104落后。米切尔跳投命中,约基奇抛投,戈贝尔将球封盖,裁判通过慢镜头回放判定这是一个好的盖帽。英格尔斯和穆雷均两罚一中,掘金队继续采取犯规战术,英格尔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9.4秒时爵士队以109-102领先。约基奇勾手命中,戈贝尔被犯规两罚全中,穆雷错失三分,掘金队以104-111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奥尼尔、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比斯利、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