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男队揽冠亚军 徐梦桃仅第四

2019-03-03 10: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男队揽冠亚军 徐梦桃仅第四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站在北大壶进行,女子组徐思存获得亚军,徐梦桃排名第四,澳大利亚名将劳拉-皮尔夺冠。男子组中国队包揽冠亚军,孙佳旭力压队友王心迪为中国男队拿到本赛季首冠。

女子组中国选手本赛季前四站世界杯由徐梦桃拿到两站冠军,徐思存收获两枚银牌,邵琪也拿到过一银一铜。中国站,中国女队三人进入决赛,资格赛时徐梦桃以98.34分排名第一,邵琪以87.57分紧随其后,徐思存以85.05分位列第三。黎明慧和刘宣赤分别以71.81分和60.06分排名第10和第12,也都通过资格赛的考验。

决赛第一轮,徐梦桃选择难度系数为3.150的bFF动作,空中动作到位,落地几乎纹丝不动,以87.57分占据第一。徐思存以76.86分排名第五,成功进入第二轮六人决赛。黎明慧、邵琪与刘宣赤,都出现失误,只排名第9至11,均就此止步。

奖牌轮,徐梦桃难度系数为3.525的bdFF动作,完成得不够理想,腾空高度和空中姿态都有一些瑕疵,落地也有小晃动,得到81.07分最终排名第四,遗憾无缘领奖台。徐思存的bLF动作得到81.78分,与美国选手卡德维尔同分,但比较完成分更高获得亚军。澳大利亚名将劳拉-皮尔出色地完成bFdF动作,空中姿态和落地都很出色,最终以96.58分获得冠军。

男子组方面,王心迪预赛以121.68分列预赛第一。决赛第一轮孙佳旭难度系数4.050的bFFF三周台动作发挥出色,得到109.35分排名第一。杨龙啸以98.34分排名第四,吴树迪和王心迪分别以97.99分和95.98分列第五和第六。

随后的奖牌轮,孙佳旭继续出色表现,高质量地完成难度系数为4.425的bFdFF动作,得到126.11分,一举夺得冠军,这是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也是中国男队本赛季的首冠。王心迪同样的动作以125.22分获得亚军,这是他本赛季第三个世界杯分站赛的亚军。美国选手埃里克以123.45分获得季军,杨龙啸以99.40分排名第四,吴树迪以74.02分位列第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