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46+6爵士终结雄鹿7连胜 字母哥空砍43+14+8

2019-03-03 14: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6胜26负)延续胜势。虽然阿特托昆博得到43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米切尔得到46分和6次助攻,第四节关键时刻他两罚锁定胜局,爵士队在主场以115-111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48胜15负)。爵士队拿到4连胜,雄鹿队的7连胜被终结。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46分和6次助攻,费沃斯得到23分、18个篮板和3次盖帽,英格尔斯得到14分和8次助攻。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43分、14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米德尔顿得到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佩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

雄鹿队的布莱索和布罗格登都因伤缺席,米罗蒂奇和伊利亚索瓦首发。雄鹿队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11-0领先。米切尔两罚全中,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米切尔独得9分把比分追近,康诺顿跳投还击,奥尼尔和科沃尔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6落后3分。

米罗蒂奇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费沃斯、奥尼尔和英格尔斯轮流得分,塞福洛沙命中三分,一轮11-0的反击波让爵士队以34-29反超5分。洛佩斯三分回应,英格尔斯还击三分,卢比奥找到手感,连进两球三分球,半场前4分45秒时爵士队以45-34领先11分。洛佩斯再中三分,米切尔三分回应,阿特托昆博和米德尔顿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46-53落后7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5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9分和6个篮板,阿特托昆博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洛佩斯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戈贝尔跳投还击,阿特托昆博也加强进攻独得8分,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45秒时雄鹿队以64-57反超。米切尔还击4分,洛佩斯再中三分,米切尔带领球队又拿6分,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两队战成71平。阿特托昆博站出来还击5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78-73领先5分。

斯内尔在第四节开始后手感奇佳,命中2个三分球,阿特托昆博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雄鹿队以90-73领先17分。米切尔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还击9分缩小差距,伊利亚索瓦上篮得手,米切尔和费沃斯带领球队又追8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爵士队以90-92落后。米德尔顿三分中的,费沃斯和米切尔联手5分,爵士队扳为95平。97平后阿特托昆博三分中的,克劳德回应三分,费沃斯补篮得手,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以102-100领先。

米德尔顿两罚追平,米切尔三分中的,英格尔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爵士队以106-102领先。阿特托昆博两罚一中,英格尔斯跳投命中,爵士队领先5分。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米切尔和米德尔顿各进一个三分球,两队仍是3分差距。费沃斯两罚全中,阿特托昆博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10-113落后。米切尔被犯规两罚不中,阿特托昆博拿到篮板,费沃斯争抢时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9.4秒时雄鹿队以111-113落后。米切尔再次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阿特托昆博两罚不中,雄鹿队以111-115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米罗蒂奇、伊利亚索瓦、洛佩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