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加将放弃买断合同的250万 波波赞其为优雅的绅士

2019-03-03 14: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大加将放弃买断合同的250万 波波赞其为优雅的绅士

在与马刺达成买断协议后,保-加索尔极有可能加盟东部第一雄鹿,为自己又一个总冠军戒指奋斗。大加在马刺的合同还有一年,而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为了帮助球队缓和薪金空间的压力,大加将放弃其中的250万美元。

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的加索尔和马刺重新签订了一份3年4800万左右的合同,但“年事已高”的他并没有打出自己的身价,反而占据了球队大量的薪金空间。在本赛季出场的27场比赛中,大加场均只有4.2分4.7篮板1.9助攻0.2抢断和0.5盖帽的数据,所有这些都是他职业生涯新低。

在马刺现有的阵容中,大加的年薪仅次于德罗赞的2700万和阿尔德里奇的2600万,排在球队第三,但他的贡献却与薪资不成正比。作为他的替代者,95年出生的小将珀尔特尔的年薪只有370万,场均数据还要略好于大加。

对于马刺和加索尔来说,达成买断协议对双方都是好事:马刺没法给大加提供上场时间,本赛季只有一场比赛上场时间超过20分钟;大加也没有能力支撑马刺的内线,反而占据了薪金空间。大加希望能在雄鹿拿下自己第三枚总冠军戒指,届时他极有可能跟自己弟弟马克-加索尔直接对话,小加在一笔交易中来到了猛龙,后者排在东部第二,仅次于雄鹿。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今天赛前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关于大加的问题,他表示后者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友和一个真正优雅的绅士:“不打比赛对他来说真的很难,但是他对每个人都非常有帮助,他非常棒。”波波还预测大加会在雄鹿和自己的弟子布登霍尔泽合作得非常好。

不管这250万的年薪对于马刺缓解薪金压力究竟有多大帮助,但这个举动也表明了为什么马刺会是模范球队,能够屹立于联盟20年不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