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遭遇耻辱输球纪录 郁闷得早早离开未作停留

2019-03-03 14: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遭遇耻辱输球纪录 郁闷得早早离开未作停留

北京时间3月3日,湖人在客场109-118输给太阳,战绩跌到30胜33负,距离西部第八的快船已经落后4.5个胜场,季后赛前景是越来越渺茫了。

勒布朗打了41分钟,21投10中得到27分9篮板16助攻仍然没法带队逆转。勒布朗今天虽然收获了生涯总进球数超科比的里程碑,但与此同时,太阳也成为勒布朗所参与并输掉的比赛中,胜率最低(赛前19%)的对手。

全场仅9投4中的凯尔-库兹马也很迷茫,他说:“我真不知道怎样才能扭转颓势,很显然,我们出了问题,大家得找到解决办法才行。”

勒布朗在比赛中情绪已经很糟糕,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也不断摇头,一脸无奈。

“我们总是没办法保持48分钟的努力态度,这挺让人沮丧的。”他说,“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接下来必须得抓紧机会赢球才行。现在我们不用再盯着排名看了,该专注的地方是如何打好比赛。”

在被问到比赛中发球砸篮板的失误是怎么回事时,勒布朗表示他并非故意发泄,“那是我犯蠢了。”

勒布朗也表示,他自己也应该以身作则打得更好,“我不想再放大负面的东西,大家能做的更好,整个赛季都是如此。这两场输得都很郁闷,我个人状态还不错,但作为整体,我们并非一直都能团结。”

据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勒布朗赛后没有多做停留就坐第一班球队大巴离开了球馆,以前他几乎从来不会这么做。他评论称:“这对湖人来说真是一场灾难性的失利,他们如果下场再输,赛季就结束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