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榜首大战FPX力克iG保持不败

2019-03-04 09:0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榜首大战FPX力克iG保持不败

2019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3日继续展开争夺,在本周的焦点战中,排名联赛前两名的FPX战队和iG战队展开强强对话。双方鏖战三局,最终FPX战队2:1击败iG战队,春季赛八战八胜,保持不败。

首局比赛双方一直打得有来有回,局势十分胶着,但iG战队在关键时刻抓住了对手的失误,乘势先下一城。不过FPX战队迅速重整旗鼓,以较大的优势将比分扳为1平。

决胜局中FPX战队选择了后期阵容,并在前期巧妙地避开了对手的锋芒,最后凭借阵容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因为每个人都特别紧张,所以出现了很多不应该的失误。” 拿下两局比赛MVP的FPX战队打野选手高天亮赛后说,“包括这场在内接下来还有很多强队要打,所以能赢下来很开心。”

FPX战队下一场将客场对阵RNG战队,后者在今天稍早的比赛中凭借打野选手洪浩轩的出色表现2:0战胜了V5战队,升至积分榜第四。RNG教练组成员蔡尚精表示面对FPX战队有信心取胜,战队在不断调整,细节之处会做得越来越好。

本周比赛过后,FPX战队依然以不败战绩高居榜首,TOP战队以两分之差紧随其后,iG战队则跌至第三,BLG战队和EDG战队各自收获三连胜,分列五、六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梦 肖亚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