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板天才少女脚踝受伤需手术 本赛季仅丢一金

2019-03-04 09: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单板天才少女脚踝受伤需手术 本赛季仅丢一金

3月4日,刚刚在单板滑雪美国公开赛获得U型池银牌的美国选手克洛伊-金,昨天在社交媒体透露自己的脚踝骨折,需要进行手术,将无法参加9日在美国猛犸山举行的另一项比赛。

在周六单板滑雪美国公开赛中,克洛伊-金因为失误被自己的同胞玛斯特罗超越,在本赛季中第一次无缘金牌。赛后克洛伊-金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今天真的很疯狂。超爱看到女子单板滑雪的进步。但不幸的是,我发现我的脚踝骨折了,需要进行手术才能康复。所以我无法参加在猛犸山的比赛,但我会一直支持大家的。”

据悉,在周六第一轮比赛结束时,她的身体就不太舒服,但还是坚持完成了三轮比赛,最终以84.62分获得亚军。

本赛季,克洛伊-金到目前为止已赢得八块金牌,其中包括世界杯、X Games、露水公开赛、波士顿公开赛桂冠以及世锦赛冠军,实现了大满贯伟业,是女子单板滑雪领域的领军人物。祝愿她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鲸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