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冰壶世锦赛 中国队取得两连胜暂居榜首

2019-03-04 11: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轮椅冰壶世锦赛 中国队取得两连胜暂居榜首

3月4日,2019轮椅冰壶世锦赛在苏格兰进行。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分别战胜韩国和拉脱维亚队取得两连胜居榜首。

轮椅冰壶世锦赛前,中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经过选拔闫卓(女,北京),徐新臣(黑龙江),张明亮(河北),王海涛(黑龙江),张强(黑龙江)五名队员获得世锦赛出战机会。

首轮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是韩国队,三局过后,中国队就以4-0取得领先优势,在比赛后半程,中国队依旧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先手局仅让对手得1分。最终在5-2的比分压力下,韩国队提前一局认输,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第二个对手是实力较弱的拉脱维亚队,比赛中拉脱维亚队展示出顽强的比赛精神,双方前7局战成4-4平,最后一局中国队后手优势下得到三分,最终7-4战胜拉脱维亚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目前中国队2战皆胜排名榜首,下一轮将迎战瑞士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