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打76人就像是季后赛 勇士完全没有失去信心

2019-03-04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3日,勇士客场击败76人,算是一场大胜,球队当家球星库里认为这场比赛就像是季后赛,他们现在并不像外界说得那样失去了信心。

这场比赛,库里拿到28分,最后时刻接连攻击得手,帮助勇士锁定了胜局。“最终,我们拿到了胜利,尤其是在过去两场都输球的情况下,现在感觉好极了。微笑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脸上,我们的感觉也好极了,我们完全没有失去信心,知道自己的目标。这场比赛就像是季后赛,打得不完美,但最终我们找到了拿到胜利的办法。”库里说道。

他认为勇士在这场比赛表现出了人人善战的风格,“每一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德马科斯攻防两端都非常棒,他施加了自己的意愿。德拉蒙德表现非常好,他在防守端的呼应很到位,KD做到了他自己能做的事情,李从板凳上站出来,投进了3分。这场胜利是所有人的努力,大家都抓住了自己的上场时间,关键时刻做出了阻截。这是一场质量很高的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