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冠戒MVP奖杯拍出近300万 全都慷慨捐赠公益

2019-03-04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贾巴尔冠戒MVP奖杯拍出近300万 全都慷慨捐赠公益

最近,NBA名宿贾巴尔出售了自己的诸多纪念品,包括他在湖人时期的总冠军戒指,现在,拍卖结果出来了,贾巴尔一共卖了近300万美元。

拍卖是今天刚刚完成的,纪念品包括了4枚总冠军戒指,拍卖的地点在著名的戈尔丁拍卖行,拍卖所得贾巴尔也是大部分都会捐给自己的公益基金会,用来扶持孩子们学习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知识。

拍卖的总价格为2,947,872.25美元。

贾巴尔一共有6枚总冠军戒指,他这次拍卖的是4枚,其中1987年的总冠军戒指拍卖出了最高价格,为398,937.50美元,接下来是1985年的总冠军戒指,价格是343,700美元,排名第3的是两个并列的,分别是1980年的总冠军戒指,和1988年的总冠军戒指,拍卖的价格都是245,500美元。

另外还有价格比较高的拍卖物,如贾巴尔本人签名的他在1989年最后一场NBA常规赛的用球,拍出的价格为270,050美元。

贾巴尔之前接受采访曾表示,这些纪念品固然珍贵,对他的职业生涯也意义重大,但他家里实在放不下这么多东西,而且他觉得,这些东西一直放着,产生不了更多价值,如果拍卖,变成资金,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那才是真正的有意义。

另外,在这次拍卖中,还有一些物品拍出了6位数,比如他的3个MVP奖杯,分别是1972年、1974年、1976年的,每个都拍出了超过12万的价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