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收官 迪妮格尔获女子第八

2019-03-05 09:0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收官

在结束鸟巢站、首钢站的比赛后,4天3赛的2019年首创集团·国际雪联中国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4日在延庆站正式收官。挪威选手哈佛索拉斯获得三站男子总冠军,瑞典选手琳恩·索姆斯卡获得三站女子总冠军,中国女子选手迪妮格尔·衣拉木江三站积分总排行第八名。

延庆站赛道围绕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设置,由于弯道较多,非常考验选手的过弯技巧等技战术应用水平。经过充分休息,中国选手再次向奖牌发起冲击,但最终,中国男子选手仍无人入围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女子选手方面,迪妮格尔·衣拉木江在半决赛中滑出3分06秒23的成绩,以0.05秒的劣势未能进入决赛,另一名中国女子选手巴亚尼·加林以预赛第3名的成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但在比赛中意外摔倒。

赛后迪妮格尔·衣拉木江表示,比赛经验不足是未能进入决赛的最大原因。“虽然有些遗憾,但我对这三站的总体发挥感到满意,完成国内的比赛后,我将随队到挪威训练,希望日后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她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单磊 荆天 张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