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7分难阻士气崩溃 拼42分钟却遭洛城球迷狂嘘

2019-03-05 14: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27分难阻士气崩溃 拼42分钟却遭洛城球迷狂嘘

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在主场105-113输给快船。勒布朗-詹姆斯打了42分钟,19投9中,三分6中1,得到27分8篮板6助攻,但在第四节还是没能阻挡球队士气的崩溃。

虽然湖人苦苦挣扎,还被祖巴茨和贝弗利嘲讽了一番,但勒布朗仍然没有失去信心,他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还在鼓励队友,希望他们能拿出应有的拼搏态度。

虽然英格拉姆休战,但湖人开局并没落下风,麦基在勒布朗和朗多调度下接连在篮下得分。贝弗利在防守端对位勒布朗,挑衅动作不少。勒布朗保持着对篮下的侵略性,当他在4分50秒持球突破,明显被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打到脑袋,但裁判却没有鸣哨,现场也嘘声阵阵。

湖人首节还保持了8分优势,勒布朗4投1中仍得到7分,因为他在罚球线上6中5。第二节开局勒布朗仍没休息很意外,在首回合助攻哈特上篮后,快船打出一波9-0追分。

8分42秒,他跟朗多配合得手,切入之后接球暴扣得分。但湖人让哈雷尔连续在篮下打进3球,快船到底反超了比分。

6分48秒勒布朗终于下场休息,他连打了15分钟。但休也就休了短短2分钟,重新上场后,勒布朗持球突破哈雷尔,一个拉杆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当他在1分49秒飙进本场首记三分,湖人才再次反超比分。

半场结束前半分钟,勒布朗贡献了一次搞笑的表演。他让球在地下滚过半场,一直滚到三分线附近。只见他弯腰捡起球,不管不顾就出手三分,结果没进,美媒直呼“搞笑”。

他半场11投5中拿到17分4篮板3助攻,距离乔丹的得分纪录越来越近。下半场勒布朗康继续带队追分,10分12秒面对前队友祖巴茨打成2+1,湖人全队都积极进攻篮下,在勒布朗休息期间朗多带队反超比分。

但在勒布朗回归后,他跟朗多在外线连续打铁,又给了快船反扑机会。等第四节快船打出8-2开局,勒布朗三分不进还被洛威抢断,湖人瞬间落后超过10分,主场球迷又开始嘘,这次嘘得可不止快船。

虽然湖人打得消极,但哈特和朗多的拼搏还是很亮眼。勒布朗在7分57秒两罚一中,湖人还落后5分。库兹马的伤退无疑给湖人更多打击,勒布朗在4分27秒上篮不进,沙梅特反手命中三分,湖人已经没剩多少气了。比赛在一片嘘声中结束,勒布朗虽然打到最后,但也只有徒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