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24+6+7马刺险胜掘金 阿德22+9约基奇22+10

2019-03-05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6胜29负)惊险赢球。德罗赞得到2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早早确立优势,最多曾领先21分,但丹佛掘金队(42胜21负)疯狂反扑,在第四节末段把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哈里斯错失绝杀球,马刺队在主场以104-103险胜掘金队。马刺队收获3连胜,掘金队遭遇3连败。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和9个篮板,盖伊得到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掘金队的穆雷得到25分和8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5分,巴顿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5分和11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联手7分开赛,马刺队迅速领跑。约基奇和穆雷联手追回5分,怀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尔德里奇也连进三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25秒时马刺队以23-11领先。约基奇补篮得手率队追回4分,米尔斯三分中的,盖伊补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以11-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6-17领先19分。

贝里内利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马刺队领先21分。托马斯连得5分缩小差距,福布斯跳投还击,约基奇和比斯利分别上篮得手,掘金队以28-42落后。阿尔德里奇连进两球稳住局势,约基奇、克雷格和米尔萨普轮流得分,掘金队继续缩小分差。双方之后互有攻守,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里斯三分中的,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8落后10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7分,德罗赞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4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掘金队外线开火,巴顿、约基奇和哈里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追至64-67。贝里内利三分中的,盖伊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钟时马刺队以79-67领先12分。莫里斯跳投命中,德罗赞命中两球,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85-69领先1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比斯利打3分成功,克雷格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掘金队以80-93落后13分。贝尔坦斯跳投还击,约基奇和米尔萨普轮流投中三分,福布斯和德罗赞联手5分,穆雷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掘金队以88-100落后。马刺队暂停后德罗赞跳投命中,穆雷突然开火,独中4个三分球,巴顿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9.6秒时掘金队追至103-104。

德罗赞突破不中,穆雷错失三分,篮板球争抢后出界,裁判回看录像判定球权归属掘金队。穆雷突破抛投不中,米尔萨普几乎拿到篮板,盖伊把球拨出底线。约基奇篮下得球,他传球被阿尔德里奇打掉,盖伊把球拿到被犯规,在第四节还有4.3秒时他竟两罚不中,巴顿拿到篮板,掘金队请求暂停,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3秒。马刺队先用一次犯规消耗时间,哈里斯转身跳投错失压哨球,马刺队以1分优势险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