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高层抱怨被鹈鹕陷害 或连续6年无缘季后压力大

2019-03-05 15: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高层抱怨被鹈鹕陷害 或连续6年无缘季后压力大

如果湖人在签下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后,仍然连续六个赛季不进季后赛,球队内部所有人面临的压力都非常巨大。

毕竟从1948年到2013年间,湖人也仅仅5次缺席季后赛,如今的低迷期实在是太漫长了。

球队大老板珍妮-巴斯自然不开心,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交易流言都是“假新闻”,极大伤害了自家的年轻球员。同时她也说:“我相信我们可以回到正轨,还有机会打进季后赛。”

在那之后,湖人就输给了倒数第一太阳。湖人输球、罚球命中率联盟倒数第一,显然不是“假新闻”的锅。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珍妮的不满根源也并不在媒体。湖人高层始终认为,像鹈鹕这样的球队,总想蓄意破坏湖人的经营计划,然而他们除了抱怨之外,没有办法拿出任何有效证明。

“我希望媒体能多点责任感,少点推波助澜可能会更好。”她说。

但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认为,如果湖人在交易截止日之后能够妥善处理内部问题,他们也不会走到如今的境况。

不进季后赛,湖人可能会付出很大代价:年轻球员还是没有赢球经验,勒布朗将会面临漫天的批评,而沃顿则很可能下课。

随之而来还有巨大的财政损失,季后赛首轮的比赛转播权可以卖给本地转播商,这在洛杉矶可是不容小觑的商机,但湖人却可能错过这样的赚钱机会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