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特鲁姆普三破百6-0 罗伯逊金左手过关

2019-03-06 08: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员锦标赛特鲁姆普三破百6-0 罗伯逊金左手过关

3月6日,2019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在英格兰普林斯顿拉开帷幕,第二日争夺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特鲁姆普打出三杆破百6-0获胜,1/4决赛将面对6-4击败凯伦-威尔逊的好友利索夫斯基。罗伯逊和马克-威廉姆斯分别6-3和6-2获胜,将在八强战对垒。

今年以来连夺大师赛和大奖赛冠军的特鲁姆普,首轮迎战欧洲大师赛冠军吉米-罗伯逊。比赛中特鲁姆普手感火热,首局就打出一杆105分零封,第二局又是单杆71分零封,第三局和第四局先后打出单杆50分和104分,半场取得4-0的领先。第五局特鲁姆普再度拿下,5-0获得赛点后,第六局打出本场个人第三杆破百,攻下115分最终总比分6-0横扫吉米-罗伯逊。

1/4决赛,特鲁姆普的对手将是好友利索夫斯基。利索夫斯基首轮对阵凯伦-威尔逊,首局威尔逊打出一杆51分先胜,此后利索夫斯基连续轰出单杆50分、65分、121分和59分,拿下后面六局中的五局,5-2获得赛点。威尔逊连追两局,不过第十局利索夫斯基轰出一杆110分,总比分6-4胜出,与特鲁姆普会师八强。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首战乔-佩里,上半场两度落后凭借单杆80分和107分追平。下半场罗伯逊持续发力,连赢四局,又打出单杆101分和52分,1-2落后时连下五局,总比分6-3将佩里淘汰出局。

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迎战威尔士赛亚军卡特,全场轰出两杆破百,得到单杆118分和131分,外加单杆51分、70分和79分,以总比分6-2战胜只打出一杆58分的卡特,将与罗伯逊在1/4决赛交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