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冲赛季第4冠信心爆棚 再赢6场即可收获50万镑

2019-03-06 11:36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鲁姆普冲赛季第4冠信心爆棚 再赢6场即可收获50万镑

仅有16人入围的2019年球员锦标赛在英国普雷斯顿继续开打,本赛季已经收获三冠的特鲁姆普仅耗时81分钟,便轰出三杆破百和两杆50+,总比分6比0“零封”吉米·罗伯森闯入八强。特鲁姆普上个月刚刚赢得世界大奖赛冠军,如果他能继续在球员锦标赛和新增的巡回赛锦标赛获胜,由于是同一赞助商,奖金将由原来的37万5千英镑涨至50万英镑。

“开局我表现得就不错,连续得分,长台准度也还行。当你能赢下巡回赛冠军、平时又勤加刻苦的训练后,就会在比赛开始时更加放松地迎战了,而不是像我以前一样毫无底气,不知道自己会打成什么样。”特鲁姆普说道,“目前正处在赛季最让人享受的阶段,有很多重大的比赛,奖金也很多。我其实很享受打这样同时只有一两个球台在比赛,局数也更长的赛事。这里的氛围很特别,而且赛事的名声也更响一点。”

尽管连赢三站赛事拿下50万镑巨奖听起来很遥远,但其实特鲁姆普只需要再赢下六场比赛就能实现这一目标。对此特鲁姆普表示:“六场其实比赢得很多本土举办的赛事所需要的场数都少,所以这还挺近的。但毕竟这六场我需要战胜的是全世界顶尖的六位球员,同时又会很难。如果我能一直保持现在的状态,就还是有机会的,至少能击败我的人也得打出更逆天的状态才行。”

特鲁姆普即将在下一轮对阵好友利索夫斯基,这是后者时隔五年来首次参加球员锦标赛,他在首轮6比4淘汰了威尔逊。利索夫斯基对能战胜本赛季已经拿下三个冠军的威尔逊很满意,他说:“我很好地适应了在大球馆里当着很多摄像机和观众的面打球,这场比赛我的专注度保持得还不错。”

利索夫斯基本赛季已经第六次打进赛事八强,对于这位对手,特鲁姆普评价道:“杰克这个赛季表现已经越来越稳定了,当他有朝一日拿下首个冠军,排名会飞升的,你会看到他能打出另一个高度的台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