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将耗资3000万欧元修建国家自行车中心

2019-03-07 09:2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洛伐克将耗资3000万欧元修建国家自行车中心

据斯洛伐克国家通讯社消息,斯洛伐克财政部提议拨款3000万欧元,在特纳瓦地区修建国家自行车中心。

该中心旨在为斯洛伐克专业运动员提供更多训练的机会,并为当地的业余爱好者和亲子活动提供安全、舒适的活动休闲空间。斯洛伐克国家自行车中心落成后,将具备举办当地、洲际及国际赛事的水准。

斯洛伐克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文件显示,修建国家自行车中心的主要目标是建立一个多用途的自行车综合体,支持全年的自行车类活动,包括公路自行车、轨道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室内自行车等。

该地区将在马路上修建自行车道,以便民众直接骑自行车到达中心。

斯洛伐克财政部的提案中指出,国家自行车中心的建设将以一项特别用途补贴作为经费来源,若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超支的情况,超支部分将由斯洛伐克自行车协会和一笔银行贷款承担。根据财政部提案内容,修建国家自行车中心的特别用途补贴将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发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蒋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