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罗伯逊进四强PK小特 艾伦过关约战火箭

2019-03-08 08: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员锦标赛罗伯逊进四强PK小特 艾伦过关约战火箭

3月8日,2019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在英格兰普林斯顿继续进行,1/4决赛罗伯逊以6-4赢下与马克-威廉姆斯的左手世界冠军之争,半决赛遭遇特鲁姆普。马克-艾伦也以6-4的相同比分击退宾汉姆,半决赛对阵奥沙利文或者希金斯。

两位左手世界冠军罗伯逊与马克-威廉姆斯交手,前两局威廉姆斯控制局面,首局清台66-56胜出后,第二局几次上手以70-12拿下,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威廉姆斯单杆52分,罗伯逊完成清台以72-52逆转。第四局威廉姆斯先得33分后失误,罗伯逊单杆63分再次逆转,上半场前四局双方战至2平。

短暂休息后的下半场,罗伯逊延续强势发挥,第五局打出一杆62分以67-46再次翻盘,第六局和第七局则先后轰出单杆95分和75分,连续零封连赢五局,5-2反超获得赛点。第八局威廉姆斯背水一战,打出一杆56分以83-7获胜,并在第九局以57-34再胜,连续追回两个赛点。第十局罗伯逊重新控制局面,单杆54分以58-28获胜,总比分6-4击败威廉姆斯,打进四强将与特鲁姆普争夺决赛资格。

马克-艾伦对阵宾汉姆,上来就连输三局,宾汉姆首局和第三局分别打出单杆71分和76分。0-3落后艾伦展开反击,连下四局先后打出单杆72分、108分、54分,4-3反超后虽然第八局在打出单杆51分的情况下被逆转,但此后再拿两局,第十局一杆75分结束战斗,总比分6-4击溃宾汉姆,半决赛将等待奥沙利文与希金斯的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