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荷琴将代表中国女子力量 迎来ONE冠军赛首秀

2019-03-08 08: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荷琴将代表中国女子力量 迎来ONE冠军赛首秀

(2019年3月7日,仰光)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3月8日本周五在缅甸仰光市举办ONE:勇往直前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有多场焦点比赛值得期待,综合格斗次中量级新王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迎来卫冕战,挑战者是目前保持十三连胜的哈萨克斯坦“骑士”乔治·基奇金(Georgiy Kichigin),此外前草量级冠军“大雄”内藤祯贵将会对阵亚运会散打冠军雷内·卡塔兰,当然最令国人期待的是“林妹妹”林荷琴迎来ONE冠军赛首秀。

林荷琴作为女子原子量级运动员,将在第五场出战,她的首秀对手是菲律宾女将乔玛丽·托雷斯(Jomary Torres)。相信大家已经对在国内格斗运动中迅速蹿红的林荷琴有了诸多了解。年仅25岁的她,身高167公分,在清新可人的外表下蕴含着巨大的能量,目前斩获了8胜2负的职业战绩,特别是在近两年拥有五连胜,包括四次首回合TKO对手的耀眼记录,职业生涯正在大踏步的前进。

此时林荷琴选择挑战自己,来到更大的舞台ONE冠军赛,她坚信自己的竞技水平在这里能遇到更多的挑战与更大的进步。对于来到ONE冠军赛,林荷琴十分自信,她希望达到女子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同样的高度。中国女子冠军熊竞楠即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3月31日的日本东京站接受原子量级世界冠军“势不可挡”李胜珠的挑战。李胜珠则 被林荷琴视为最终对手。

林荷琴说到:“我最先熟知ONE冠军赛就是因为李胜珠,我喜欢看她的比赛,她非常全面,而且我们年龄相仿。现在我加入ONE冠军赛跟她同在一个级别,我相信我有机会挑战她,也许需要赢下五六场才能和她对决,但绝对值得努力追求,仰光站就是第一步。”

在ONE冠军赛中,有许多青春洋溢的格斗女性代表,她们为追逐格斗梦想始终在不遗余力地坚持。作为前世界冠军,米莎·塔特即便身为人母,也从没有放弃这项运动,她在得知ONE冠军赛正在通过赛事积极宣传武术文化瑰宝时,便选择离开美国安逸的退役生活,转战亚洲出任ONE副总裁一职。

在年轻的格斗女将一代中,有平面模特出身的瑞卡·艾什、乌克兰姑娘伊琳娜·凯塞尔洛娃、“春丽”黄侦玲、“影子猫”拉德赞都在为梦想奋战在ONE冠军赛,她们是靓丽格斗女生的代表,也期待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如今,林荷琴加入到了格斗女将的大家庭,我们期待她一场场优异的表现,证明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