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空中技巧:杨龙啸 时艺丹分获男女自选动作冠军

2019-03-08 09:0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二青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杨龙啸 时艺丹分获男女自选动作冠军

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在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拉开战幕,在自选动作项目的比赛中,来自辽宁省体育学校的杨龙啸和吉林省长春市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时艺丹发挥出色,分获男、女组别冠军。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设置了男子和女子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及混合团体5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31名选手参与角逐。

当日自选动作项目共分两轮比赛进行。男子方面,国家队队员、代表辽宁省体育学校出战的杨龙啸发挥稳健,以187.48分夺得金牌,他的队友李伯颜获得银牌,成绩为182.76分,河北省保定市体育运动学校选手李烁收获铜牌。

女子自选动作冠军被吉林省长春市业余冰雪运动学校的时艺丹摘得,成绩为129.98分。来自河北省保定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刘宣赤和安徽省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的陈梅婷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当日进行的混合团体项目中,由贾丽亚、王国臣、方坤组成的山西省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队以238.79分揽下金牌,吉林省长春市业余冰雪运动学校队和河北省保定市体育运动学校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8日,本次比赛还将展开男、女空中技巧规定动作项目的争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万鹏 许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