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着重进行单项训练 决心将总决赛带回天津

2019-03-08 09:50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女排着重进行单项训练 决心将总决赛带回天津

总决赛连输两场,年轻的天津女排虽败犹荣,赛场上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第三场总决赛,天津女排背水一战,需破釜沉舟,力拼对手。

上场比赛,天津队进攻核心李盈莹体能下降,稍事调整小姑娘继续上场拼杀,同样上场的其他天津队队员也都拼得忘我,不到比赛结束,决不放弃,力拼每一分,她们的顽强拼搏精神感动着球迷。

两场总决赛,年轻的天津队与强援众多的北京队一拼到底,打得非常有血性,在各种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她们能拼到这种地步,已让大多数球迷为其点赞。不要忘了,天津队队中大多数队员只是“联赛二年级新生”,即使球队比赛中出现各种问题,也不能过于苛责她们,这反会帮倒忙,给球队造成过大的压力,尤其是在这关键节点上,应给予球队更多的鼓励与支持,用正能量激发球队的斗志与潜力,让她们彻底放下包袱冲击对手,这才是正道,更何况总决赛并没有结束,还有这关键的第三场。

拥有两名国家队主力丁霞、王梦洁及三名外援,加上本队原有的国家队队员刘晓彤、曾春蕾,北京队的实力非常强,已远高于上赛季拥有金软景的上海女排。两场总决赛,我们看到的是,年轻的天津女排用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广大球迷和对手的尊重。天津队这两天主要以体能恢复、调整状态为主,李盈莹的体能也得到缓解。球队今天上午的技术训练课以单项训练为主,队员们的情绪、状态不错,都憋着一股劲,要将总决赛带回天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