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9+12+5雄鹿顶翻步行者 米德尔顿27分

2019-03-08 16: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字母哥29+12+5雄鹿顶翻步行者 米德尔顿27分

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9胜16负)重拾胜利。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7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一三节打出高潮确立优势,末节顶住对手反扑,雄鹿队在主场以117-98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2胜24负)。雄鹿队结束2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7分和4次助攻,洛佩斯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布莱索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22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奥奎因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杨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科里森得到9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

雄鹿队开赛后就迅速开火,洛佩斯和米德尔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3-5领先。特纳回应三分,米德尔顿两罚全中,杨和科里森联手7分,首节还有5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18-17反超领先1分。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分别投中三分,雄鹿队重新领跑,特纳回应4分,米德尔顿再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2-24领先8分。米德尔顿单节得到11分,特纳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阿特托昆博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雄鹿队以47-33领先14分。麦克德莫特连追5分,阿特托昆博率队回应4分,雄鹿队仍有13分领先。特纳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逼近,布罗格登上篮得手,马修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0-54落后4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3分和3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马修斯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米德尔顿还击5分,他带领球队还击7分,雄鹿队巩固领跑位置。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洛佩斯三分中的,米德尔顿连进三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雄鹿队以80-64领先16分。特纳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伊利亚索瓦还击三分,奥奎因连投带罚拿下3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2-84落后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奥奎因突破勾手命中,步行者队以74-84落后10分。伊利亚索瓦和康诺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3分40秒时雄鹿队以96-74领先22分。步行者队打得很顽强,杨和马修斯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米德尔顿打4分还击,步行者队罚中三球,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雄鹿队仍有19分领先。步行者队没有缴械投降,他们连追5分,雄鹿队只好请求暂停。阿特托昆博回到场上连拿4分稳住局势,特纳两罚全中,阿特托昆博又得4分,雄鹿队以112-92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最终雄鹿队以117-98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马修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