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砍51分难阻开拓者落败 雄鹿主场轻取步行者

2019-03-08 17:0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综合消息:利拉德砍51分难阻开拓者落败 雄鹿主场轻取步行者

美职篮(NBA)7日只进行了两场争夺。尽管利拉德砍下赛季新高的51分,却依然难以阻止开拓者在加时赛中败给雷霆。另一场比赛中,下半场发威的雄鹿轻松战胜步行者,终结了近期的两连败。

雷霆来到波特兰挑战开拓者。开场后,主队后场“双枪”利拉德、迈克勒姆受到重点“照顾”,好在有努尔基奇在内线大杀四方。威斯布鲁克手感火热,带领雷霆在首节占优。次节,利拉德里突外投帮助开拓者逐渐反超。半场战罢,开拓者61:58稍稍领先。

下半场争夺愈发白热化,开拓者在末节后来居上,利拉德更是连续强投三分得手。最后时刻,弗格森的二次进攻帮助雷霆领先2分。努尔基奇随后与乔治出现冲突,前者被裁判驱逐出场。利拉德远距离出手偏出后,双方战成113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开拓者全队手感下滑,雷霆则利用身体优势冲击篮筐。连续走上罚球线后,雷霆终于将胜利收入囊中,最终129:121战胜开拓者。

此役两队交替领先、战平次数共计39次,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威斯布鲁克砍下37分,乔治贡献32分;开拓者方面,利拉德无奈“空砍”51分。

主场面对步行者,雄鹿在首节率先发难,洛佩兹与米德尔顿先后命中远投,主队策动8:0的攻势取得领先。次节,“字母哥”安特托昆博连造杀伤扩大优势,博格丹诺维奇连得5分,带领步行者紧咬比分。半场战罢,雄鹿54:50领先。

易边再战,雄鹿持续发力,客队在本节遭遇了“得分荒”,分差很快达到两位数。末节康诺顿、伊利亚索瓦等角色球员连中三分后,雄鹿打出12:0的小高潮,将步行者彻底甩在身后。客队力图挽回颓势,但又无法限制住“字母哥”的稳定发挥,最终雄鹿117:98大胜步行者。

安特托昆博本场砍下29分、12个篮板,米德尔顿则有27分入账。步行者方面,特纳得到22分、17个篮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