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5月26日鸣枪开跑

2019-03-09 1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8日,2019“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9年“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以下简称为“赛事”)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图为与会嘉宾启动该项赛事。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3月8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3月8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9年“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以下简称为“赛事”)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这是以母爱之城闻名的乳山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赛事。

赛事设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亲子跑(3.6公里)两个竞赛项目,赛事规模为2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1400人,亲子跑600人。女子半程马拉松以女性为主要群体,用奔跑的方式来挑战自我,展现新时代的女性魅力;亲子跑则是 “母爱圣地 美好乳山”城市品牌的进一步彰显,参与的家庭在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让孩子们更好地去感受乳山“母爱文化”,享受运动,拥抱健康。

赛事全程均设置在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银滩旅游度假区,起终点均为银滩地标性建筑——大拇指广场。为了将最美景色凝集于赛道,除了有“中国最美海岸线”之称的银滩,今年乳山女子半马还将潮汐湖湿地公园纳入赛道,推出国内绝无仅有的“沿海+环湖”的赛道风景组合,参赛者将绕湖一周,感受湿地公园的生态之美。此外,沿途还囊括了包括103号长春舰、旭日广场、幸福园等在内的全新的景点,将给跑者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赛事报名3月8日启动,跑者可通过“丽人18”微信公众号、跑步维生素、爱燃烧、益跑网、最酷、悦跑圈等渠道报名,额满为止。同时也将启动赛事官兔海选,报名地址为“人民体育”、“丽人18”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