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想与丁俊晖分享这一时刻 罗伯逊:他是GOAT

2019-03-11 09: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想与丁俊晖分享这一时刻 罗伯逊:他是GOAT

3月11日,第1000杆破百拿下比赛,奥沙利文在球员锦标赛决赛中,以10-4击败奥沙利文,夺下个人第35个排名赛冠军,破百杆数达到新的里程碑。而12.5万的冠军奖金,也让奥沙利文登上临时世界第一的位置。此前奥沙利文在英锦赛上第七次夺冠创造纪录,个人三大赛冠军数达到19个成为历史第一,如今千杆破百距离亨德利36冠只差1冠,这个赛季对于奥沙利文而言,到目前为止是相当梦幻的。

与罗伯逊的决赛,奥沙利文基本上是一个人在表演,上来就4-0领先,第一阶段前九局7-2,最终10-4获胜,三杆破百+八杆50+,奥沙利文连带破纪录加卷走冠军。“我知道这场比赛我必须要打的更好,这一周的比赛我都发挥地很出色,这场决赛尤其如此,用第1000杆破百拿到冠军,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很高兴能与内尔(罗伯逊)在决赛中会面,因为他是巡回赛中最NICE的人,除了他之外,我只想与丁俊晖、梁文博分享这一美妙的时刻。”看来在奥沙利文的心中,丁俊晖、梁文博的位置相当之高。

对于球员锦标赛这项单赛季前16参加的顶尖赛事,奥沙利文给予高度评价,毕竟这里是他26年前第一次拿到英锦赛冠军,斩获个人排名赛首冠的场地,“这里是我们最好的比赛场地质疑,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打比赛,从我7、8岁起就开始打斯诺克,我热爱这项运动,愿意与全世界的球迷分享快乐,普雷斯顿(球员锦标赛举办地)很幸运,见证了我的历史时刻,但其实这一刻是属于世界各地球迷的。”奥沙利文表示。

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奥沙利文还是相当满意的,“这是我创造历史的一年,第19个三大赛冠军,1000杆破百,距离亨德利的36冠纪录如此之近,我其实并不是非常看重纪录的人,当然达到新的成就我也感觉不错,但这并不是我打球的目的。”

决赛失利的罗伯逊,错失个人第16个排名赛冠军,但他也对奥沙利文的成就大加推崇,“他打出第1000杆破百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一位出色的冠军,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手。”不用征得亨德利的同意,奥沙利文是斯诺克历史上的GOAT,相信现在不会有太多人有不同的意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