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筋和恶劣天气都阻挡不了 法拉赫伦敦半马惊险夺冠

2019-03-11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抽筋和恶劣天气都阻挡不了 法拉赫伦敦半马惊险夺冠

英国“田径之王”莫-法拉赫再度上演神奇表现。上周日在伦敦举行的半程马拉松赛上,法拉赫克服最后几公里的胃抽筋以及糟糕的天气情况,成功实现卫冕。

离终点还有4英里的时候,这位四届奥运会冠军看起来遇到了麻烦。在努力追上领先的阿巴迪和万吉鲁后,他开始捂着自己的肚子。法拉赫一度落后20米,不过还是顽强的追了回来。在终点前加速冲刺,率先抵达了终点,成绩是1小时1分15秒,领先第二名阿巴迪1秒,2017年伦敦马拉松冠军万吉鲁获得了第三。

这场半马是法拉赫备战下月伦敦马拉松的关键一战。“今天的情况很困难,风大还下雨,但是我还是顺利完成了。”法拉赫赛后说道:“我的计划都执行的很好,不过较早时候遇到了一些麻烦。”

“不疼,更像是抽筋,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觉得累,这是一个好的信号。”

4月28日,伦敦马拉松将正式上演,届时,作为东道主,法拉赫将与世界纪录保持者吉普乔格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mandy

猜你喜欢